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奔腾/红旗计划曝光 推出新车型与新动力

2017年01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一汽集团官方获悉,在未来红旗品牌将推出8款车型,而奔腾则将引入更多样的动力系统。

奔腾/红旗计划曝光 推出新车型与新动力

  2016年,经过重新改革和调整,红旗品牌进行独立运营。在独立运营后,在未来红旗品牌将推出8款车型,这其中包括SUV车型和轿车车型。据悉,定位为中型车的红旗H5车型或将率先推出,而红旗LS5车型则定位为豪华大型SUV产品。对于奔腾品牌而言,在未来其将引入更多种的动力系统。于昨日下线的奔腾X40车型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未来或还将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新车型。另外,奔腾B30车型或还将推出搭载纯电动系统的车型,新车或将在2017年6月正式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