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2016年终“讲”说说编辑心中的热门SUV车型

2017年01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分享到:

2016年终“讲”说说编辑心中的热门SUV车型

  车讯网 报道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就开始觉得时间总过得特别快。这不,2016年又与我们说再见了。这一年当中,编辑们给大家盘点介绍了许多车型,从配置到性能,从外形设计到驾驶体验。掰开了,揉碎了......你也看累了。究竟什么车型最让人印象深刻?编辑们也都有各自的角度和看法。SUV显然是时下最热门的细分车型,不妨我们从这开始,聊聊编辑们眼中的热门车。

2016年终“讲”说说编辑心中的热门SUV车型

  心目中热门车型:帝豪GS

  车型售价:7.78-10.88万元

吉利 帝豪GS

  帝豪GS是2016年新上市的一款城市跨界SUV,就从颜值来看,帝豪GS还是很有好感的。作为一名90后编辑,对于车型的选择更有自己的想法:方方正正的越野车不是我的菜,更不会去鸟不拉屎的地方玩极限。帝豪GS的溜背曲线是我最中意的设计。

吉利 帝豪GS

  帝豪GS诠释了吉利第三代设计语言,家族化脸谱,完美的曲线,漂亮的臀部。内饰也继承了全新家族化设计,不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对得起它的售价,而且不会显得太过老气,正好和青年人的口味。

吉利 帝豪GS

吉利 帝豪GS

  帝豪GS上在配置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同样是10.88万元的车价,帝豪GS已经能买到自动挡顶配车型,配置有全景天幕、Car Play智能双机互联,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等。安全配置方面则更丰富,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等一系列安全防御系统,而同价位的GS4只能买辆手动精英版的低配车型。

吉利 帝豪GS

  关于动力这点小编也有话说,帝豪GS提供1.8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自从吉利收购沃尔沃有了技术反哺后,动力匹配方面也让人印象深刻,不再是那么容易抖动,油门响应也更快速。特别是这套1.3T动力,输出比较平顺,加速能力比较满意,在城市里面开很合适。而且小排量还有厂商购置税补贴,油耗也更节省。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