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进行人事调整 水谷雅史任常务副总

2017年01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公布最新人事变动消息,自2017年1月1日起,水谷雅史先生开始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一职。

一汽丰田进行人事调整 水谷雅史任常务副总

图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水谷雅史

  水谷雅史,1990年起加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曾就职于日本国内营业相关部门,后曾负责丰田全球销售企划的工作。

  2016年,一汽丰田全年累计销售新车65.88万辆,同比增长6.6%,超额完成年销目标。2017年,其将力争完成2017年”67万辆必达,挑战70万辆“的目标。

  为完成“内部构造改革期”期间的目标,一汽丰田计划针对多个领域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产品布局和人事结构。据悉,2016年被一汽丰田视为 “巩固基盘”的一年,这也为其2017年全面向进攻型销售转变奠定了基础。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