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牧马人曝更多消息 将2017年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7年01月16日 18: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牧马人(JL)车型将于2017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该车型有望将在2019年年初上市销售。

牧马人曝更多消息 将2017年洛杉矶车展亮相

  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的内部代号为JL,该车型将使用全铝车身覆盖件来减轻车身重量,同时整体外观造型依旧会延续现款刚硬的风格设计。而此前报道的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的皮卡版本有望在2019年开始生产,并预计在2019年底正式投放市场。

牧马人曝更多消息 将2017年洛杉矶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将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该车型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内部代号为Hurricane),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型还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Pentastar 3.6L V6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挡自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方面,该车型将会搭载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另外,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牧马人车型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