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途观L车型1月18日将上市 共推7款车型

2017年01月11日 18:3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将于2017年1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已于2016年12月22日公布了其中3款车型27.68-35.98万元的售价区间,而其余4款车型的售价将于上市当日正式对外公布。

上汽大众途观L部分车型指导售价
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 330TSI旗舰版 27.68
2.0TSI 380TSI旗舰版4MOTION 31.98
380TSI至尊旗舰版4MOTION 35.98
制表: 车讯网

全新途观L车型1月18日将上市 共推7款车型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与前几日在北美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的大众Tiguan长轴距版(LWB)车型基本相似,仅在一些细节方面存在些许差异;而与之前进口的全新途观车型相比,则在进气格栅设计方面则存在差异。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采用了大众汽车全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其采用的全LED光源并具备自适应随动转向功能的前照灯则使得前脸造型非常具有气势。而该车型的尾灯设计同样极具视觉冲击力,由80颗LED光源构成的尾灯则很夺人眼球,但其实在提高车辆美观度的同时,提高了车辆在夜晚等昏暗环境中的识别度。据悉,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39mm/1673mm,轴距为2791mm。

全新途观L车型1月18日将上市 共推7款车型

  在车辆内饰方面,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采用了极具大众品牌特色的立体横向式中控台,而同样极具大众品牌特色的三幅式方向盘同样出现在该车型当中。而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和在北美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的大众Tiguan长轴距版(LWB)车型的内饰来看,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的内饰或将主推深色内饰的风格。在该车型的中控台中部还设置了搭载了第二代MIB系统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通过该系统可实现实时导航、驾驶习惯记录等丰富的功能,并可以支持Carplay功能与手机进行映射。

全新途观L车型1月18日将上市 共推7款车型

  而在配置方面,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可谓是“武装到牙齿”。打孔真皮座椅、HUD平视显示系统、Dynaudio品牌高级音响系统(含9扬声器+1低音炮)、驾驶模式选择(含有公路、雪地、越野以及越野模式)、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影像、带延迟关闭及记忆功能的智能电动尾门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系统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都将出现在该车型上。当然,4 MOTION四驱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预碰撞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系统等这些与驾驶安全息息相关的配置同样不会旁落。

全新途观L车型1月18日将上市 共推7款车型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动力系统采用了大众汽车第三代EA888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上市初期暂时只推出1.8T(330TSI)和2.0T(380TSI)两个版本。其中,1.8T(33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而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300N•m;2.0T(38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而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350N•m。而在变速器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湿式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这套成熟的动力组合已经在其他车型上通过了有效验证。

全新途观L车型1月18日将上市 共推7款车型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的推出正是进入了如今已经变为SUV市场“蓝海”的中型SUV领域,此前上汽大众途观车型已经在紧凑级SUV市场当中取得了其他合资品牌望尘莫及的销售业绩。而此次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车型的推出相信也会在SUV市场当中“激起千层浪”,但是否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市场实际表现去检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