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国产全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15.98-24.18万元

2016年12月28日 09: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2月28日,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5.98万元-24.18万元,其共推出了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搭载了1.4T发动机和2.4L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全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15.98-24.18万元

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200T 劲享版 15.98
200T 驭享版 16.68
200T 舒享版 16.98
200T 家享版 17.98
200T 臻享版 19.98
200TS 高性能四驱版 24.1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车型采用了更加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Jeep汽车最新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而且该前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左右连通的亮黑色边框进行勾勒,前进气格栅的两侧则是带有透镜的LED前大灯组。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车尾及侧窗上沿的镀铬条,并且其尾灯采用黑色边框,显得格外时尚。在排气管布局部分,其采用了单边双出式布局。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5,风噪和油耗都更低。

国产全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15.98-24.18万元

  内饰方面,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车型采用黑色和灰色相搭配的内饰配色,并且搭配些许镀铬饰条,显得十分时尚。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采用造型新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8.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空间布局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五座布局,后排座椅可按4/2/4或4/6比例放倒,共有7种变化模式。配置方面,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车型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地形选择系统及电子手刹等功能。

国产全新指南者上市 售价15.98-24.18万元

  动力方面,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车型将会搭载1.4T FIRE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 FIRE Multi-Air2®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Ps,峰值扭矩为230N·m,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拥有5种路况选择模式,其高配车型将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