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DS品牌将进驻美国市场 首款车型或为SUV

2016年12月27日 15: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 DS品牌计划将在2020年之前进军美国市场,首款车型或将为一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DS DS 6

  (配图为现款DS6车型)

  虽然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暂时都没有进驻美国市场的计划,但是DS品牌将成为PSA集团进驻美国市场的敲门砖,将为美国市场带来DS品牌旗下的热销车型。但同时,鉴于美国的碰撞测试规定与欧洲不同,DS品牌的部分车型将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DS DS 6

(配图为现款DS6车型)

  根据DS品牌以往的新车规划,DS将会在2019年推出全新DS 6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该车型或许将成为DS品牌进军美国市场的第一款SUV车型。据了解,该车型将会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动力预计会采用1.6T+电动机的形式,将会拥有前驱或四驱两种形式。其中前驱版本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0Ps,最大输出扭矩360N·m;而四驱版本的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0Ps、450N·m。据悉,该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约在64km左右。另外,除了上文提到的DS 6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DS品牌还有望在美国市场推出纯电动版的SUV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