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推第三代超级充电桩 充15min跑480km

2016年12月27日 15: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特斯拉的第三代超级充电桩即将铺货,这就意味着未来特斯拉客户能得到充15min跑480km的高效率充电服务。

  据了解,现役的第二代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就以拥有120kW的充电功率,这相较于其他品牌的充电桩来讲,其充电功率已经属于业界翘楚。但同时,身为技术狂人的埃隆·马斯克并不满意现役的第二代充电桩的充电功率,所以推出了第三代特斯拉超级充电桩(350kW)。另外,埃隆·马斯克还对外媒表示:“未来500kW的超级充电桩并非无法实现,因为500kW的超级充电桩才称得上实用。”这或许意味着充电10min跑500km的事情或成为现实。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