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岁末年初上市车型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6年12月23日 11: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即将过去,2017年马上到来,在这一年中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均有多款车型上市,博得众多消费者的欢心,可谓是量万国之车型结中华之欢心。而且值得关注的是,在这岁末年关之际,中国车市依然热浪不减,下面就有我来为您介绍一下2016年底-2017年初即将上市的车型。

  1.东风日产启辰T90

  上市时间:2016年12月25日

  预计售价:12万元-16万元

岁末年初上市车型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启辰T90车型采用时下流行的跨界轿跑设计造型,并且延续了启辰家族“羿”形态的设计风格,显得非常时尚。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显得十分前卫。其采用的全新一代前大灯和光导式转向灯,显得科技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93mm、1865mm以及1592mm,轴距为2765mm。

  配置方面,东风日产启辰T90车型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了旋钮式车载互联操控键、12.3英寸液晶显示屏、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自动空调等。动力方面,东风日产启辰T90车型将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9Ps,最大扭矩为198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2. 广汽菲克Jeep全新指南者

  上市时间:2016年12月28日

  预计售价:17万元-24万元

岁末年初上市车型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指南者采用了黑色磨砂材质的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且与熏黑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显得颇有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轮拱,整体设计很有Jeep大切诺基的风范。内饰方面,国产全新指南者可谓向国产自由光方向上靠拢了,其相比现款更具现代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再通过钢琴烤漆装饰件加以点缀,整体质感十足。

  配置方面,据不同车型新车配备了8.4英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地形选择系统、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全新指南者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TS)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5Ps、175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230N·m。传动系统,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 全新Acura NSX

  上市时间:2016年12月29日

  预计售价:300万元

岁末年初上市车型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外观方面,全新Acura NSX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与传统的日系超跑有些不同,新车整体更倾向于欧系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激进的车头与犀利的大灯相搭配,再配合低矮的车身设计,使其看上起运动感十分强烈。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炫酷的线条设计。车尾部分,其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与厚重有力的尾臀造型相结合,跑车味道浓重。轮胎部分,新车采用了19英寸黑色双五辐轮辋设计,使其看上去野性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Acura NSX车型将搭载一套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 3.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07Ps,峰值扭矩550为N·m,整体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581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双离合变速箱,其百加速时间仅为3s,最高时速为307km/h。值得注意的是,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在不设置前轴驱动系统的情况下,实现SH-AWD智能四驱功能,而此动力系统架构已经在宝马i8车型上出现。

  4. 江淮瑞风S2 mini

  上市时间:2016年12月29日

  预计售价:未知

岁末年初上市车型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采用了江淮瑞风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进气格栅采用造型极具特色的“宝瓶口”式造型,其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显得十分犀利。车尾部分,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配备了外挂式备胎,显得霸气十足。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85mm以及1775mm,轴距为2390mm。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十分耀眼。内部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多功能方向盘,其中这款多功能方向盘配有定速巡航和蓝牙通话功能。配置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配备了带有导航/手机互联的多媒体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胎压监测、倒车影像/雷达,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2 mini 车型将搭载一台1.3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6 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5.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

  上市时间:2017年1月5日

  预计售价:未知

岁末年初上市车型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杰德车型采用简洁大气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该款车型加大了前进气格栅尺寸,并且在前进气格栅的上部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本田杰德车型配备了造型犀利的柳叶状LED前大灯,而且下方的雾灯也采用了LED灯组,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尾部分,东风本田新款杰德1.5T车型融入了“TURBO”字样标识,并且在排气管布局部分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轮胎尺寸方面,东风本田杰德车型采用215/50R17规格的轮胎,并且搭配17寸轮辋。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杰德车型除了继续搭载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L15B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另外,我们从相关媒体报道中获悉,新款杰德将会保留6座版车型。

  6. 上汽大众途观L

  上市时间:2017年1月15日

  预计售价:未知

岁末年初上市车型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L延续了进口Tiguan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前进气格栅造型上有所变化。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宽阔大气。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线条笔直刚硬,设计也较为硬朗。

  在配置方面,途观L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搭载了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的8英寸显示屏、HUD平视显示系统、Dynaudio品牌高级音响系统(含9扬声器+1低音炮)、驾驶模式选择、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影像、智能电动尾门、三区自动空调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全车7安全气囊、预碰撞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

  动力方面,途观L先期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2.0T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先期并不会推出1.4T车型。

  7. 起亚Niro

  上市时间:2017年1月内

  预计售价:未知

岁末年初上市车型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外观方面,起亚Niro车型采用了起亚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该前进气格栅两侧则为一体式透镜氙气大灯,使得其特征鲜明。轮胎部分,而采用的18寸五幅铝合金运动轮辋,使得其看上去极具动感。起亚NIRO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5mm、1805mm以及1545mm,轴距则为2700mm,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领先水平,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优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起亚Niro车型搭载了起亚汽车专门为混合动力车辆开发的Kappa 1.6 GDi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的总功率为103.6kW,总扭矩达到了265N•m,与其匹配的则是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