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现代Genesis G70新假想图曝光 更贴近量产

2016年12月21日 23: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现代Genesis G70车型的假想图。该照片是由现代汽车御用改装品牌Brenthon E&O(官方命名“博伦特”)下属的设计部门Brenthon Design在基于此前曝光的现代Genesis G70车型测试车的基础上进行的绘制。可以看出,该假想图与现代Genesis G70车型测试车相比,其在大灯细节等方面较为相似。据悉,该车型将搭载多款发动机,并且或将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

现代Genesis G70新假想图曝光 更贴近量产

(现代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

  现代Genesis G70车型的设计原型是首发于2016年3月纽约车展上的Genesis New York概念车,其倒梯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被很好的融入到现代Genesis G70车型的假想图上。

现代Genesis G70新假想图曝光 更贴近量产

(现代Genesis G70车型假想图)

  从假想图以及Genesis G70测试车谍照相比来看,虽然测试车伪装较为严密,但测试车谍照中的日间行车灯、侧窗与车顶线条、外后视镜造型以及中网等外观细节已经与假想图中极为相像。从假想图上看,现代Genesis G70车型采用了与现代Genesis G80和现代Genesis G90车型都采用了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造型较为夸张,粗壮的镀铬饰条勾勒出下进气口后交汇于进气格栅下方。同时,大灯则高度还原了谍照车型的样式。

现代Genesis G70新假想图曝光 更贴近量产

(现代Genesis G70车型测试车)

  动力方面,现代Genesis G70车型有望搭载一套由2.0L直喷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为245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将提供一台最大功率同为245P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为了应对宝马340i或者AMG C 43等的运动型轿车,现代Genesis G70车型还有望推出搭载3.3T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高性能版本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