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捷恩斯G80运动版或明年入华 运动感强烈

2016年12月16日 0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组捷恩斯G80运动版车型的专利图被曝光。该款车型原为现代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独立之后其已经开始着手2017年的布局工作。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推出6款新车。

捷恩斯G80运动版或明年入华 运动感强烈

  外观方面,捷恩斯G80运动版车型采用运动感十足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獠牙式进气格栅造型,该前进气格栅两侧则为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速度冲击感十足,其腰线从前轮眉延伸到后尾灯。车尾部分,捷恩斯G80运动版车型的后保险杠下方采用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且配有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

捷恩斯G80运动版或明年入华 运动感强烈

  此前,捷恩斯G80运动版车型已经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展出,其或将于2017年引入中国市场。捷恩斯G80运动版车型上市之后,将会与其竞品车型捷豹XF展开全面竞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