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铃木推全新小型SUV 坚持“小车”战略

2016年12月16日 1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铃木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小车”战略,于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一款搭载0.66T发动机的小型SUV车型,其将配合维特拉车型,在小型SUV市场争得相应的一席之地。

长安铃木推全新小型SUV 坚持“小车”战略

  据悉,长安铃木新推出的这款小型SUV或为国产的吉姆尼车型,其或将在铃木此前发布的X-LANDER概念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外观方面,该款车型保留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犀利,而车尾则采用方正的设计,保留硬派SUV的造型风格。

长安铃木推全新小型SUV 坚持“小车”战略

  现款吉姆尼车型为第三代产品,于2014年底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95mm、1600mm以及1705mm,轴距为2250mm。其搭载了一款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5kW,峰值扭矩为110N·m,并且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加分时四驱系统。

  目前,主流小型SUV车型均已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日本本土铃木新奥拓Tubro RS车型已经搭载了一款0.6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7kW,峰值扭矩达98N·m。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份额持续缩减的趋势下,坚持“小车”战略的长安铃木已经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销量增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