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马@3舒适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元

2016年12月13日 11: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可视为海马M3的纯电动车型——海马@3舒适版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20.98万元。根据目前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新车可以享受4.5万元的国家补贴,而且参考国家和地方采取1:1的标准,海马@3舒适版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11.98万元。

海马@3舒适版 售价
车型 价格 补贴后价格(以北京为例)
海马@3舒适版 20.98万元 11.9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海马@3舒适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元

  外观方面,海马@3舒适版车型与老款海马M3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为证明其为新能源车型身份,该款车型在车身侧面部分采用了海马EV拉花,并且在车尾出采用了@3标识。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737mm以及1510mm,轴距为2600mm。内饰方面,海马@3舒适版车型也与老款海马M3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海马@3舒适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20.98万元

  动力方面,海马@3舒适版车型搭载了一款采用锂电池组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5Ps。据悉,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左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