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福特 - 嘉年华(进口)

绘制新嘉年华三厢版效果图 或2017年推出

2016年12月12日 10: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有相关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新款嘉年华三厢版车型的效果图,该款车型或将在2017年推出。据悉,新车将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3缸1.0TEcoBoost发动机、两种不同调校的3缸1.1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柴油发动机。

绘制新嘉年华三厢版效果图 或2017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款嘉年华三厢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两厢版车型类似。不过在车尾部分,该款车型的尾灯设计更加修长,看上去也更加协调。

绘制新嘉年华三厢版效果图 或2017年推出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三厢版车型将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3缸1.0TEcoBoost发动机、两种不同调校的3缸1.1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柴油发动机。其中1.0TEcoBoos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1Ps、125Ps以及140Ps;1.1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0Ps和85Ps;1.5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5Ps和120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