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猎豹Q6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价15.68万元起

2016年12月08日 21: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猎豹汽车官方了解到,猎豹汽车旗下猎豹Q6车系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分别为2.0T两驱版和2.0T四驱版,售价分别为15.68万元和18.98万元。

猎豹Q6自动挡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2.0T 自动两驱版

15.68

2.0T 自动四驱版

18.98

  新增的两款自动挡车型与现款手动挡车型的相比在外观方面并未发生变化,主要是对于车内配置有一定提升。据悉,两款自动挡车型都增加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发动机防盗系统以及前排安全带预紧功能。而四驱版车型还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蓝牙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依旧搭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Ps,最大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