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A4 allroad正式上市 售价42.38万元起

2016年12月08日 0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汽车官方获悉,奥迪A4 allroad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42.38万元-46.88万元。新车将提供时尚型和运动型两款新车,其搭载了2.0TFSI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4 allroad车型 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时尚型 42.38
运动型 46.8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奥迪A4 allroad车型与现款奥迪A4车型采用同一平台打造,整体视觉效果显得十分硬朗。新车的前脸运用了较多的直线线条,大灯组线条锋利,而且还增加了车尾的银色护板和车顶的行李架。

  内饰方面,奥迪A4 allroad车型采用了与全新A4相同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该款车型标配定速巡航、大灯清洗、真皮座椅、电子驻车、胎压监测、LED大灯、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自动启停等功能。而运动型车型还配备了防眩目内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倒车影像以及自动泊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奥迪A4 allroad车型搭载了2.0T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