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专为中美设计 大众大型SUV Atlas或在欧出售

2016年12月06日 16: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据外媒报道,大众Atlas七座大型SUV未来将在欧洲市场上市。尽管大众Atlas是专为美国和中国市场设计的车辆,不过日前大众全尺寸产品负责人透露大众正在评估在部分欧洲国家出售该车的打算,至于后续是否会在中国上市销售未作出回应。

  大众方面负责人表示,对于大部分地区而言,途锐是适合的选择,但是在俄罗斯以及中东地区,Atlas应该可以取得一定市场。“Atlas尺寸很大,一些欧洲家庭车库或许可能装不下Atlas,因而我们需要评估潜在的需求。但是部分欧洲市场可能有需求,同时美国查特怒加市工厂产能也是足够的。”

  动力方面,Atlas在美提供两种选择: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6L六缸VR6发动机。

  大众全尺寸车型负责人指出,大众或将在欧洲出售柴油版Atlas并在调研搭载2.0TDI的可能性。

  Atlas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长4922mm,比斯柯达Kodiaq长225mm,比大众途锐长121mm;宽1979mm,高1767mm,较途锐宽38mm高出35m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