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商用车7座SUV路试谍照 基于CS75打造

2016年12月05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商用全新七座SUV的套壳测试车谍照,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该车在长安内部代号为V302,将基于长安CS75打造,预计轴距将比CS75增加100mm左右。

  目前这款车还处于套壳测试动力系统以及各项子系统匹配的阶段,外观上使用的是长安CS75的车体。不过从这款车的侧面可以看出,这套车体在C柱位置前被截断加长过,据悉这款车将在长安CS75的2700mm轴距基础上加长100mm左右,轴距有望达到2800mm以上,并配备第三排座椅。

  可以预见的是,这款代号为V302的新车或将共享长安CS75的动力系统,甚至是整个前车架的设计方案,也就是说这款车也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不过如果这款代号V302的新车将采用7座的车内座位布局方案,那么它或将放弃长安CS75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转而使用更节约空间、利于布局的扭力梁式悬架。由于这款车还处在高度保密的状态,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细节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将继续为您带来这款车的最新信息。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