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现代伊兰特运动版 将于海外发售

2016年12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vincent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不久前,2017款现代伊兰特Sport已正式公布海外售价外观运动范儿十足,该车起售价为22,485美元。

  2017款伊兰特Sport所有车型均搭载1.6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49千瓦,峰值扭矩为264牛米。新车入门级车型传动系统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选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23,585美元。

  新车配备造型独特的车灯、双排气口和特别设计的18英寸轮圈,并搭配Hankook Ventus S1 Noble顶级轿车轮胎。消费者可额外支付2,400美元选装高性能车身套件,包括8英寸娱乐播放系统、8扬声器Infinity音频播放系统和电动天窗。

  与标准自然吸气版伊兰特相比,新车最大功率提升了40千瓦,峰值扭矩提升了85牛米。为了匹配更强劲的动力,新车新增多连杆后悬挂系统,并搭配后稳定杆和升级版前稳定杆,并且新车弹簧刚度增大,前刹车盘直径增大了一英寸,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