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撼路者售价26.58万元起欢迎莅临赏鉴

2016年12月05日 00: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福特撼路者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撼路者 2016款 2.2T 柴油两驱菁英版 26.58 — — 26.5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撼路者 2016款 2.2T 柴油四驱豪华版 30.98 — — 30.9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撼路者 2016款 2.0T 汽油两驱豪华版 30.78 — — 30.7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福特 撼路者

  福特撼路者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轴距约2850mm,7座设计,有着硬汉该有的粗犷型格,前脸中网铺满了粗壮的镀铬,侧面线条刚毅,内饰设计方正硬朗,找不到城市SUV的细腻舒适感。

福特 撼路者

  配置方面,撼路者配备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摸屏、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独立空调控制、电动开关尾门等配置。此外诸如自适应巡航、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出现。

福特 撼路者

  动力系统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2.2T Duratorq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其中2.0T 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5kW(238PS),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最大扭矩为385Nm,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