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观致5 SUV优惠高达1万元尊享大礼包

2016年12月05日 00: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观致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观致5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观致5 2017款 1.6T 手动领先型 14.99 0.80 14.1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观致5 2017款 1.6T 自动新锐型 18.49 0.80 17.6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观致5 2017款 1.6T 自动尊贵型 17.49 1.00 16.49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观致汽车 观致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倒梯形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周围则饰以大面积镀铬包边,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官方称为“鲨鱼腮式”造型的前大灯,这都让新车很是犀利。同时,前保险杠中加入了镀铬饰条设计,这也为前脸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方面,新车显得十分紧凑又很有力量感。此外,新车配备了动感的黑色铝合金轮毂,且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观致汽车 观致5

  在配置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入门的时尚型将会增加后雨刷、备胎,此前配备的补胎套装则会随着备胎的配备而取消。舒适型则会增配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天窗,手动版则还会增加侧气囊。精英型则是增配最多的车型,该车将会配备前排车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电动尾门、电动座椅、侧气帘、无钥匙进入、新的轮圈等。此外,风格型和豪华型配置也有相应的提升。

观致汽车 观致5

  动力方面,新款观致5SUV全系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并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款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此外观致还为新车提供6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