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地区购楼兰享1.5万优惠欢迎试乘试驾

2016年12月05日 0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楼兰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1.5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楼兰 2016款 2.5 S/C HEV XL 两驱混动尊锐版 31.28 1.50 29.7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楼兰 2016款 2.5 S/C HEV XL 四驱混动尊贵版 33.38 1.50 31.8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楼兰 2015款 2.5L XL NAVI Plus 两驱智领版 29.18 1.50 27.6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日产 楼兰

  在外观上,国产楼兰将基本沿用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面积镀铬的格栅造型以及较为激进个性的前脸线条。车尾的设计更为独特,“飞去来”形状的尾灯、波浪状的C柱小窗设计与大幅度侧倾的尾窗使它看起来颇为运动。

日产 楼兰

  内饰部分层次感强,仪表台上沿的设计比较俏皮;不过细细品味下来,会发现内饰的很多部件都是日产家族的通用产品;除了温馨的象牙白内饰,楼兰还提供了一款棕黑配色的内饰。为了营造车内的气氛,日产给车门区域加装了氛围灯,但同样的成本或许用在后门车窗的一键升降功能上会更讨消费者欢心。

日产 楼兰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3种不同动力总成,分别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套由2.5L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匹配CVT变速器。(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