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地区奔奔售价直降4000元欢迎进店垂询

2016年12月05日 02: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奔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4000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奔奔 2015款 1.4L IMT豪华型 国V 5.39 0.40 4.9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奔奔 2015款 1.4L IMT尊贵型 国V 5.79 0.40 5.3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奔奔 2015款 1.4L IMT天窗版 国V 6.09 0.40 5.69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长安 奔奔

  长安奔奔的外观设计来自长安日本设计中心,年轻和时尚是其设计语言主要表达的内容。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突出的部位主要是用于优化行人安全保护而非空气动力学设计。前大灯组较为美观,与整体前脸的比例很和谐。侧面的设计非常讨巧,车门两条折痕明显的线条增加了车辆侧面的立体感与力量感。尾部较为动感,其线条变化连贯,整体性很好。

长安 奔奔

  奔奔的内饰设计非常成熟,双色拼接的内饰显得年轻动感,与外观造型相契合。看到一些细节,还是能发现不少来自其他品牌的印记。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铝合金轮毂、电动后视镜和遮阳板化妆镜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

长安 奔奔

  奔奔全系均使用织物座椅,其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偏向于舒适度的设定。前后排乘坐空间算是够用,在同级别车中表现中规中矩。其后排座椅可支持按比例放倒,对于扩展载物空间更为灵活。(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