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传祺GS8平价销售中售价16.38万元起

2016年12月04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广汽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传祺GS8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精英版 16.38 — — 16.3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版 16.98 — — 16.9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尊贵版 21.38 — — 21.3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贵阳传祺GS8平价销售中售价16.38万元起

  外观方面,GS8的造型十分硬朗,正方的前脸加上笔直的线条,颇有些军用车的架势,非常吸引人关注。另外,该车的前大灯轮廓采用了C型设计,而内部结构非常独特,是由四颗LED灯组合而成,而尾灯也和前大灯相呼应,采用了U字型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GS8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在车辆内部,GS8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可分别放倒,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拓展空间,车辆前排配备大尺寸中央扶手箱,同时,GS8在门板、档杆、座椅以及地毯下布置了多处储物格,为乘客在用车过程中带来更多便利。

广汽 传祺GS8

  内饰方面,GS8采用环抱式设计,并提供“经典之歌”深色内饰和“木色微曦”浅色内饰。同时,车内还加入大量木质纹理装饰条,以提升豪华质感。配置方面,GS8将配备互联驾驶、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全景影像,碰撞预警系统、电动后备厢等配置。

广汽 传祺GS8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及四驱系统。(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