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地区讴歌RDX欢迎垂询购车优惠1万元

2016年12月04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讴歌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讴歌RD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1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讴歌RDX 2016款 3.0L 舒适版 39.98 1.00 38.9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讴歌RDX 2016款 3.0L 精锐版 43.98 1.00 42.9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讴歌RDX 2016款 3.0L 尊享版 45.98 1.00 44.9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讴歌 讴歌RDX

    外观方面讴歌对新款RDX的前脸造型进行了升级,盾形进气格栅线条更加立体。前大灯灯组采用了最新的LED技术,5颗LED元件科技感十足,下方两侧进气口更加霸气,并加装了下护板。车身侧部RDX给人的感受较为饱满,尾灯样式没有变化,不过后保险杠两侧进行重新设计,造型很像两个硕大的排气口,RDX总体形象更加狂野。

讴歌 讴歌RDX

  内饰方面,新款RDX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样式,只不过采用了中控上下双屏设计,算是新车其中亮点,而在中控下方的控制区,也采用中文标示出具体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功能较多,比如拥有定速巡航、车道偏离辅助、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但大多采用独立控制,使用方便。在其他配置上RDX还有天窗、换挡拨片、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座椅、座椅主副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

讴歌 讴歌RDX

  RDX全部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267Ps),最大扭矩298Nm,全部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舒适版和精锐版采用两驱模式,尊享版车型采用全时四驱模式,相比老款车型,新款RDX后悬挂从多连杆改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前悬依旧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