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首款SUV谍照曝光 将采用全铝底盘

2016年12月02日 18: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劳斯莱斯官方获悉,该品牌在官网公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Cullinan车型的官方谍照。因为Cullinan仅为该SUV项目的名称,所以据我们猜测该车型的量产版本将采用全新命名。据悉,劳斯莱斯将于即日起开启Cullinan车型在公共道路上的路试,而冬季测试也将于2016年12月起在北极圈内地区开始进行。2018年,该车型的量产版本将正式投产,年产量控制在4000台。

劳斯莱斯首款SUV谍照曝光 将采用全铝底盘

  虽然官方仅公布了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的前半部分,但依旧能体现出独有的庄严感。车头方面,劳斯莱斯车型独有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搭配上LED灯组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特有的威严和庄重气质,而整体较高的车身高度依旧提示着人们其庞大的车身尺寸。

劳斯莱斯首款SUV谍照曝光 将采用全铝底盘

  据劳斯莱斯设计主管Giles Taylor此前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透露,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将继续延用劳斯莱斯幻影等车型上的“马车式”车门开启方式,这样的设计是劳斯莱斯传承的重要组成部分。

  车身方面,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将是首款采用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底盘的车型,这款全新底盘将对于车辆的轻量化提供非常大的帮助。据悉,在2018年劳斯莱斯Cullinan车型投产之后,该底盘也将被应用于劳斯莱斯更多新车型上。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