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购冠道目前价格稳定价格26.98万起售

2016年12月02日 00: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冠道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 27.98 — — 27.9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贵版 31.38 — — 31.3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至尊版 32.98 — — 32.98 询底价 现车充足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本田 冠道

  外观方面,冠道1.5T版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冠道采用了本田家族式前脸,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凌厉的大灯与雾灯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充 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整车有了轿跑的感觉。车身尾部,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双边单出共两个排气尾喉,顶部设置了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

本田 冠道

  内饰方面,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沉稳大气,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触控屏,加之钢琴烤漆面板与实木饰板,均彰显出车辆大型豪华韵味。车辆拥有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座椅加热等人性化配置,此外还配备了HondaCONNECT车联网系统、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等本田最新技术。

本田 冠道

  动力方面,冠道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并提供适时四驱。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使用按钮式换挡机构取代了传统换挡杆。新车还搭载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冠道车身长宽高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将挑战以大块头著称的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车型。(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