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贵阳车市 > 正文

贵阳地区途乐目前价格稳定价格83.8万起售

2016年12月02日 00: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贵阳
分享到:

[车讯网-贵阳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贵阳地区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日产途乐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途乐 2017款 5.6L 标准型 83.8 — — 83.8 询底价 少量现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日产 途乐

    外观方面:2017款日产途乐4.0还真是一款经典的越野车,不过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我们从外观就不难看出它和QX56很形似,整体差别不大,只是细节上略有不同,还有品牌定位上有差异。

日产 途乐

  内饰方面: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不过手套箱并没有包裹绒面有点遗憾。

日产途乐目前售价79.8万元起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2017款日产途乐4.0搭载了一台V8引擎,与之匹配的为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文/车讯网贵阳站 刘丹)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