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森雅R7最新谍照曝光 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6年12月01日 11:5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森雅R7谍照,新车采用双横幅前格栅,配合鹰眼式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时尚硬朗。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一汽 森雅R7

一汽森雅R7最新谍照曝光 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上格栅采用带有家族风格的双横幅饰条,并与两侧头灯组连通,大灯组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下杠两侧则是雾灯区域并配以银色装饰。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底部配有红色反光板,其下方R7中的“R”为蓝色,代表全新动力。此外新车采用双五辐轮辋,显得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森雅R7中控台布局整体造型层次感较强,采用黑/棕双色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配以银色装饰,中控台区域配备中控液晶屏。多媒体控制面板和空调面板进行了划分,按键布局较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森雅R7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