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X1混动/之诺60H将免征购置税 价格实惠

2016年12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全新X1插电混动版车型和全新之诺60H均进入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这也意味着这两款车型上市后将不需要缴纳车辆购置税。据悉,华晨宝马还在为这两款车型申请《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及各地新能源优惠政策。

宝马X1混动/之诺60H将免征购置税 价格实惠

  华晨宝马全新X1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其左侧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用的插电孔,且前车门上还贴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合动力测试车)的字样。前进气格栅采用蓝色涂装,彰显特殊身份。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追尾碰撞警告等配置。动力部分,其将搭载一套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

宝马X1混动/之诺60H将免征购置税 价格实惠

  全新之诺60H车型基于全新宝马X1打造,外观设计继承了之诺Concept Nex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也采用了之诺品牌特有的双横幅格栅。该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82mm×1820mm×1609mm,轴距为2780mm,与全新国产宝马X1数据一样。其搭载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11kW,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8L。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