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 - 昂科威ENVISION

美版昂科威新增2.5L车型 起售价3.5万美元

2016年11月29日 10: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别克汽车官方获悉,2017年昂科威车型在美国市场正式上市。据悉,美版2017款昂科威车型除了将保留2.0T发动机外,将新增一款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其售价为3.5万美元起售,折合成人民币约为24万人民币左右。

美版昂科威新增2.5L车型 起售价3.5万美元

图为国内版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2.5L发动机与雪佛兰迈瑞宝XL车型所搭载的2.5L发动机是同一款发动机,只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在美版2017款昂科威车型上,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Ps,转速为6300rpm,峰值扭矩为260N·m;而雪佛兰迈瑞宝X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0Ps,转速为6200rpm,峰值扭矩为253N·m。

  动力方面,美版2017款昂科威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和2.5L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