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CS55或将于明年上市 计划年销量超10万

2016年11月29日 10: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计划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推出长安CS55车型,该款车型的定位在长安CS35车型与长安CS75车型之间,为一款紧凑SUV车型。据悉,长安汽车计划长安CS55车型的年销量可以达到10万辆以上,其竞品车型定位吉利远景SUV车型和奇瑞瑞虎5车型。

长安CS55或将于明年上市 计划年销量超10万

  从近日曝光的一组长安CS55车型的谍照中可以看出,该款车型采用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新车的轴距将在长安CS35车型与长安CS75车型,或达到2640mm,其长度也或将达到4500mm。值得注意的是,长安CS95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所以长安CS55车型是否也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我们还将拭目以待。悬架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长安CS55或将于明年上市 计划年销量超10万

  动力方面,长安CS55车型或将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