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C43现身国内 搭3.0T发动机

2016年11月28日 18: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年的纽约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LC 43车型正式发布。而近日,该车型现身于国内,这或将预示着该车型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据悉,该车型作为梅赛德斯-奔驰 GLC车型的性能版车型,在外观和动力总成上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有诸多不同。

梅赛德斯-AMG GLC43现身国内 搭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LC 43车型在外观融入了AMG套件。车头方面,更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下进气口为该车型提供了较为有效的散热。另外,中网车标并非镂空式设计,这或将预示着该车型将搭载自适应巡航系统。

  车尾方面,梅赛德斯-AMG GLC 43车型的车尾造型相比普通版GLC车型来说差别不大,只是应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尾排来应多更大的排气量。另外,该车型配有 20 寸双色 AMG 运动轮圈。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C 43车型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挡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