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I-Pace SUV在英打造 或2018年上市

2016年11月28日 09: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捷豹路虎日前表示希望在英国生产建造电动汽车来推动英脱欧后英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捷豹路虎在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首款纯电动汽车I-Pace SUV。捷豹路虎CEO Ralf Speth表示可能会在英国生产I-Pace,“我们想在我们的设计和工程中心所在地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生产电动车。”9月份Speth透露,如果试点测试和支持到位的话,捷豹路虎就可能在本土市场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电动车。

捷豹路虎I-Pace SUV在英打造 或2018年上市

  作为捷豹电气化战略的重要产品,I-PACE是在此前推出的eDM(electric Drive Module)电气化平台架构基础上打造而成的。这是一辆集合了五座跑车与高性能SUV特点于一身的电动概念汽车,同时增加了多项智能化设计元素。从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的信息,该款量产车型预计明年发布,并于2018年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I-PACE属于流线型身材,选用了23英寸轮毂,这款概念车的轴距为2990mm,较短的悬垂设计,使其有着coupe的车顶造型。风阻系数仅为0.29,同时在设计造型上也增添了不少科技创新元素。比如采用了能够自动伸缩的门把手,不使用时会自动缩回与车门表面持平。

捷豹路虎I-Pace SUV在英打造 或2018年上市

  捷豹EDM电动汽车平台解析

  英国近几年政策一直在推动创意创新上努力,上周英国宣布再出资3.9亿英镑支持自动驾驶和环保技术发展。据《金融时报》报道称,捷豹路虎可能因此创造10,000个工作岗位。捷豹路虎希望得政府4.5亿英镑的投资支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