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起亚KX7内饰谍照曝光 或将在2017年2月上市

2016年11月25日 18: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KX7车型的内饰谍照。在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曾公布了起亚KX7车型,但并没有公布该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而此次获得的内饰谍照或许证明了该车型或将在2017年2月中旬上市的传言。据悉,起亚KX7车型定位于7座中型SUV,并且该车型是东风悦达起亚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并研发的全新产品。

 (图片质量不佳请见谅)

  从内饰谍照上看,起亚KX7车型使用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搭配中央彩色显示屏设计的仪表盘,而在仪表盘右侧则是贯穿式的仿碳纤维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内饰质感较强。在中控台上部,该车型采用了尺寸较大的悬浮式液晶屏,并在其两边设计了实体按键和旋钮,提高了该车的易用度。在中控台下部则是空调控制面板,从图中猜测,该车型将搭载双区自动空调。

起亚KX7内饰谍照曝光 或将在2017年2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X7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设计,而前杠两侧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如獠牙般的屹立在雾灯外围,使其整个外观看起来较为凶猛。车侧方面,黑色的前后轮眉搭配上车门下方的黑色饰板,提高了该车型在越野路面的适应能力。

起亚KX7内饰谍照曝光 或将在2017年2月上市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7车型或将搭载2.0L 、2.0T GDi以及2.4 GDi三款发动机。

  (部分图片来源于太平洋汽车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