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启辰新车计划曝光 包括全新三厢车/MPV等

2016年11月25日 14: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启辰汽车官方获悉,在未来启辰汽车将会对外推出SUV、三厢车、新能源车以及MPV等多种车型

启辰新车计划曝光 包括全新三厢车/MPV等

  在2016年第十四届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展出并公布预售价的启辰T90车型是启辰汽车正式进入2.0时代的标志性车型,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兼启辰事业部部长洪浩表示,“启辰2.0时代产品会有家族化DNA设计,包括外观的设计,内饰、配置的整体风格,都会形成启辰品牌特色。除了T90之外,启辰未来还会在SUV、三厢车、新能源车和MPV方面推出更多新产品。”不过,这些车型的具体推出时间,至今还是个未知数。

  据悉,目前启辰汽车正在加速渠道方面的建设,现已有2000多家网点,到2016年底或将超过3000家网店。随着启辰2.0时代的到来,其也会加强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四线城市、五线城市以及乡镇的网点覆盖,为未来新产品的上市做好空间和时间的准备。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