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翼V3纯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搭载55kW电动机

2016年11月25日 11: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悉了凯翼V3纯电动车型的申报图,该车型将延续凯翼V3燃油版车型外观造型。

凯翼V3纯电动版申报图曝光 搭载55kW电动机

  凯翼V3纯电动版车型与其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一致,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饰,提升了该车型的精致感。尾部方面,左右的LED光源的尾灯用中间的镀铬饰条相连,使整个车尾看起来较为大气。另外,后保险杠两侧带有类似排气口的装饰在纯电动版车型上较为少见。车身尺寸方面,凯翼V3纯电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6mm/1790mm/1750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凯翼V3纯电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台峰值功率为55kW(75Ps)的电动机,其电池采用了现在纯电动车型上较为常用的三元锂电池组。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