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巴鲁7座SUV概念车VIZIV-7 或用混动系统

2016年11月24日 14: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近日的洛杉矶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旗下全新大型7座SUV概念车——VIZIV-7。该车型较为健硕的体格有别于以往的斯巴鲁车型。据悉,该车型会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来应对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

斯巴鲁7座SUV概念车VIZIV-7 或用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VIZIV-7概念车型使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C型的日间行车灯,而进气格栅中间的蓝色装饰条体现了该车型是使用混合动力系统。车身侧面,VIZIV-7概念车型粗壮的前后轮眉搭配上大尺度轮辋使该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尺寸方面,VIZIV-7概念车型是目前斯巴鲁旗下体型最大的一款车型,其长宽高分别5200mm/2030mm/1860mm,轴距为2990mm。相较于已经停产的斯巴鲁驰鹏车型,其长度足足长出335mm。这就使得VIZIV-7概念车型车身尺寸达到大型SUV的级别,其与奔驰GLS级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不相上下,使得该车型拥有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并容纳7名乘客。

斯巴鲁7座SUV概念车VIZIV-7 或用混动系统

VIZIV-7概念车型与奔驰GLS级车型外观尺寸对照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VIZIV-7概念车

5200

2030

1860

奔驰GLS 2016款 GLS 350d 4MATIC

5130

1934

1857

  VIZIV-7概念车型在动力方面仍是个谜,我们猜测其将会搭载现有的2.0T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