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起亚新款cee’d谍照泄露 或2017年9月发布

2016年11月24日 1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一组起亚新款cee’d车型的谍照被泄露。据悉,该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起亚新款cee’d谍照泄露 或2017年9月发布

起亚新款cee’d谍照泄露 或2017年9月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在谍照中该款车备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其大体轮廓,该款车型采用了起亚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其保险杠中央进气口的尺寸进一步增大。前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线条设计的更加修长,运动感更加强烈。车身侧面部分,起亚新款cee’d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后排车门长度进一步增长,其侧窗玻璃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调整。尾部部分,该款车型的尾灯尺寸比较宽,而排气管布局则采用了单边单出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或将所增大,不过在整备质量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反而减轻了近28公斤。

起亚新款cee’d谍照泄露 或2017年9月发布

  动力方面,起亚新款cee’d车型或将搭载一款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Ps,峰值扭矩为170N·m;1.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Ps,峰值扭矩为134N·m。据悉,该款车型或还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38Ps,峰值扭矩为242N·m的1.4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L,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版本的柴油发动机。另外,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