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正文

捷豹路虎因燃油泄漏问题在美召回捷豹汽车

2016年11月23日 16: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WL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捷豹路虎汽车公司(Jaguar Land Rover)表示,将召回部分在2013年5月22日至2015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2013-2015年款捷豹(Jaguar)XF 汽车,共计5081辆。

捷豹 捷豹XF

  召回车型

  2013年5月22日至2015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2013-2015年款捷豹(Jaguar)XF 汽车

  召回原因:

  在受影响的车辆上,地板下面的燃油管路与底部保护罩和车身之间间隙不足,可能导致燃油管受到摩擦,从而可能导致燃油泄漏,万一存在火源,泄漏的燃油可能引起火灾。

  解决办法:

  捷豹公司将通知用户,经销商将对燃油管路的磨损情况进行检查,必要时免费更换并加装一些管夹。本次召回预计从2016年12月19日开始实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