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拉开帷幕 SUV车型盘点介绍

2016年11月2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于2016年11月18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展出了诸多重量级新车 ,而SUV车型依旧是最火热的细分市场之一,似乎永远不会饱和。下面让我们一同盘点广州车展中亮相的SUV车型。

  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Equinox探界者

  预售价格:未知

  上市时间:不详

2016广州车展拉开帷幕 SUV车型盘点介绍

  国产全新探界者车型采用雪佛兰汽车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双层式前进气格栅与一般轿车的前进气格栅相比,明显厚重一些,霸气十足,前进气格栅两侧则为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部分,这款车型轮廓饱满,线条流畅且丰富,其隐藏式的D柱、C柱的三角窗以及周边的镀铬装饰,据使得这款车显得十分犀利。内饰方面,国产全新探界者车型延续了雪佛兰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该款车型的7英寸或8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使用了MyLink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手机系统与安卓系统手机互联的功能。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探界者车型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75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自动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6Ps,峰值扭矩352N·m,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自动变速箱。

 

  车型:宝沃BX5

  预售价格:未知

  上市时间:不详

2016广州车展拉开帷幕 SUV车型盘点介绍

  宝沃BX5车型整体设计延续了宝沃BX7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体现了其运动型SUV的定位。前脸方面,宝沃BX5车型采用了宝沃家族式大尺寸瀑布型中网搭配异型的大灯,而设计更为激进的雾灯造型让它更适应年轻人的审美。

  动力方面,宝沃BX5车型将提供1.4T混和动力和1.8T汽油发动机两款动力供选,其中1.4T混合动力系统中的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Ps,峰值扭矩240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 Ps,峰值扭矩195 N·m,与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混动版宝沃BX5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时速为55km/h。而1.8T的宝沃BX5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0 Ps,峰值扭矩280 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上汽MG名爵MG ZS

  预售价格:未知

  上市时间:不详

2016广州车展拉开帷幕 SUV车型盘点介绍

  名爵ZS车型采用了MG名爵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满天星风格的进气格栅、高亮的点阵围绕MG名爵LOGO极富运动色彩;而红黑相间的散热格栅配色对比感更强,进一步凸显契合年轻人时尚气质的动感形象;而其前后大灯的造型设计特点鲜明,锋锐中充满坚毅和力量,视觉上气势十足。

  动力方面,名爵ZS车型搭载了拥有上汽蓝芯动力科技的16T(1.0T)和1.5L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等先进技术,其最大功率高达125ps,峰值扭矩170N•m,动力性能明显优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其所搭载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 ps,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预售价格:未知

  上市时间:不详

2016广州车展拉开帷幕 SUV车型盘点介绍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借鉴了2014年发布的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增了更多路虎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显得更加时尚。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更加圆润的设计风格,其前保险杠采用十分具有立体感的造型。车身侧面部分,路虎全新发现车型采用了黑色的A/B/D柱设计,依旧延续了经典的悬浮车顶造型,全新风阻系数只有0.33。车身尺寸方面,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0mm、2220mm以及1846mm,轴距为2923mm。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基于PLA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全铝车身,比现款车型在轻量化方面表现更出色,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好的动态响应。动力方面,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车型将搭载2.0T高/低功率柴油发动机、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自动变速箱。

 

  车型:上汽大众Teramont

  预售价格:未知

  上市时间:2017年3月底或4月初

2016广州车展拉开帷幕 SUV车型盘点介绍

  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采用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贯穿两侧的前大灯组,显得十分犀利,并且其前机器盖采用了微微隆起的筋线设计,使其看上去厚重感十足。车身尺寸部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以及1773mm,轴距达到2980mm。内部空间方面,上汽大众Teramont车型或将率先推出七座版车型,并且由于其车内空间比较宽敞,第三排的乘客也将会有比较舒适的乘坐环境。另外,新车还预计会推出6座版车型。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这台2.5T V6发动机的扭矩高达500牛·米,传动方面,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这台旗舰SUV也将会搭载DCC动态悬架和4 Motion四驱系统,同时还有8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