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6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奥德赛福祉车上市

2016年11月18日 20: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6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奥德赛福祉车型正式上市,福祉车转为残疾人设计的车型,能够帮助他们方便的上下车。新车共推出了两个配置,售价为32.18-35.48万元。

2016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奥德赛福祉车上市

广汽本田奥德赛福祉车售价
车型 售价
2.4L CVT智享福祉版 32.18
2.4L CVT至尊福祉版 35.48
制表: 车讯网

  奥德赛福祉车的外观及内饰都与普通车型一致,而变化的是内部,福祉车为了能够让残疾人方便的上下车,在第二排右侧座椅采用了可电动升降的设计,这个座椅可伸出车外,并降低高度。并且它由线控的遥控器操作升降,随时都可以暂停,座椅的下方也带有控制按钮,使用起来也很简单。这种设计非常的人性化,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2016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奥德赛福祉车上市

  动力方面,奥德赛福祉车同样搭载一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4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