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CS95量产版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明年上市

2016年11月18日 11: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广州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本次车展期间,长安CS95量产版车型正式发布,并且或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长安CS95量产版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且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CS95量产版车型采用更加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显得粗犷有力。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两种样式的多横条幅前脸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中镶嵌有长安汽车标志性的“CHANGAN”字样的英文LOGO。值得注意的是,长安CS95车型的前大灯也做了一些调整,不过其前保险杠底部的“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继续保留。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95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以及1760mm,轴距为2810mm。新车采用5座和7座的车型布局,其中7座布局的车型采用2+3+2的座位布局。

 

 

 

  内饰方面,长安CS95车型采用深黑色为主要配色。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配备了一个加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该搭配了实体按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对空调出风口和装饰边框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整体布局显得更加层次分明。

  配置方面,长安CS95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外踏板、侧围装饰件、行李架、ABS以及ESP等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95车型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Ps,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根据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新车提供了四驱系统可供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