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起亚新款霸锐实车曝光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6年11月16日 14: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起亚新款霸锐广州车展停车场亮相,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性了小幅调整,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起亚新款霸锐实车曝光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新款霸锐仅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横幅设计,并运用镂空式处理,前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为立体。而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在造型上与两侧的前雾灯自然融为一体,增强了日间行车提示效果及车辆辨识度,提高了行车时的安全性。另外,新车的尾灯中增加了LED光源,效果更出色。除此之外,外后视镜配有镀铬外罩,采用时尚美观的双色搭配,兼具防止刮蹭的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霸锐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30mm×1915mm×1810mm,轴距为2,895mm。

起亚新款霸锐实车曝光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新款霸锐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增加了银色饰板。座椅及门板也使用了棕色皮质包裹,看上去更显档次感。方向盘也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四辐式设计,另外,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配置上,新车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霸锐搭载了3.8L排量V6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362牛•米。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和全时四轮驱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