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奔驰GLC Coupe正式上市 售价49.6-63.8万元

2016年11月14日 23: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佳旭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1月14日晚,奔驰GLC Coupe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基于奔驰GLC打造,是GLC的跨界版车型,竞争对手将会是宝马X4。新车将会搭载三种不同动力调校的2.0T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6-63.8万元。

奔驰GLC Coupe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C 200 4MATIC 轿跑SUV 49.6
GLC 260 4MATIC 轿跑SUV 53.2
GLC 300 4MATIC 轿跑SUV 63.8
制表: 车讯网

奔驰GLC轿跑SUV车型今晚上市 竞争宝马X4

   外观方面,奔驰GLC轿跑SUV车型主打跨界车型的风格语言,延续了普通版奔驰GLC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单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显得十分简洁,该前进气格栅两侧则是LED前大灯。整体设计与GLC普通版来说别无二致。

奔驰GLC轿跑SUV车型今晚上市 竞争宝马X4

  车身侧面,GLC Coupe从B柱后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造型更动感,这也是与普通版GLC区别最大的部分。车身尺寸方面,GLC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732/1890/1602mm,轴距为2873mm。除了轴距与GLC普通版相同外,GLC Coupe的长宽高均有变化。

奔驰GLC轿跑SUV车型今晚上市 竞争宝马X4

  车尾部分变化也很明显,整体采用了GLE Coupe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为饱满。由于溜背造型的原因,GLC Coupe的车尾并不像一台SUV车型,后备箱上的尾翼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系统突出了运动特性。而全LED尾灯则非常有辨识度。

   

奔驰GLC轿跑SUV车型今晚上市 竞争宝马X4

  内饰方面,奔驰GLC轿跑SUV车型采用了普通版奔驰GLC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木纹饰板和黑色皮革进行包裹,并且采用亮面烤漆及银色材质进行点缀,奢华感十足。

奔驰GLC轿跑SUV车型今晚上市 竞争宝马X4

  配置方面,GLC Coupe相比国产GLC有了提升,新车配备了空气悬架、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倒车影像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等。功能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奔驰GLC轿跑SUV车型搭载了与普通版奔驰GLC车型相同的,代号为M274的 2.0T发动机,共有三种功率可供选择。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和24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米、350牛米和37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