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 或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6年11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vincent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全新SUV Stelvio的谍照。据悉新车将在2016年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的外观参考了阿尔法·罗密欧新推出的Giulia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轿跑车式的车顶线条,且尾部采用与Giulia车型造型相似的尾灯,并在车顶后部配备鲨鱼鳍天线。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GME 2.0升汽油发动机,并提供不同功率版本,分别为149千瓦、186千瓦、209千瓦。高性能车型则有望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73千瓦。

  全新Stelvio将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在意大利卡西诺工厂进行投产。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