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全新一代GL8正式上市 售28.99-44.99万

2016年11月05日 21: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11月5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别克全新一代GL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普通版和更加豪华的Avenir版本共计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8.99-44.99万元。

别克全新一代GL8 Avenir版

别克全新一代GL8正式上市 售28.99-44.99万

别克全新一代GL8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舒适型

28.99

28T 尊享型

32.99

28T 豪华型

36.99

28T 旗舰型

39.99

Avenir

44.99

  别克GL8不知不觉在华16年,如今全新一代GL8已经来到了我们面前,而在这16年里GL8也拿到了70万销量的成绩单,也许在很多国人心里,GL8就是MPV商务车型的标杆,这一标杆并不单单是指在MPV市场上所立的标杆,更是GL8这一车型在人们心中的标杆,这一内心标杆便是想起MPV就自然想起了GL8。对于GL8本身来说,能做到这一点已经是非常成功了,可见GL8在中国市场,在大众眼中的地位早已得到认可。

  外观上,相比起上一代别克GL8,全新一代GL8的设计更能适应现在的主流颜值,上一代车型略显沉稳,看起来呆呆的感觉,而全新一代GL8设计变现得更为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多竖条排列而成的飞翼式造型,车灯无疑是前脸最抢眼的部分,LED式的车头大灯加日间行车灯带都很吸引人,很带感。

别克 别克GL8

  全新一代别克GL8

别克 别克GL8

  上一代别克GL8

车型 全新一代GL8 上一代GL8
长(mm) 5203 5213
宽(mm) 1878 1847
高(mm) 1805 1750
轴距(mm) 3088 3088
制表: 车讯网

别克 别克GL8

别克 别克GL8

  对比两代别克GL8尺寸,全新一代GL8比上一代短了一点,而在宽跟高度上却增加了一定的数值,可见全新一代GL8在乘坐空间上会比上一代坐起来更加宽敞,轴距则跟上一代保持一致。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03mm /1878mm /1811mm(28T舒适型)、1809mm(28T尊享型)以及1805mm(28T豪华型、28T旗舰型),其轴距为3088mm。

别克 别克GL8

  尾部的造型较为方正,不过BCD柱都采用黑颜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很不赖。

别克 别克GL8

  全新一代GL8内饰

别克 别克GL8

  上一代GL8内饰

  内饰上,全新一代GL8的整体风格要更为豪华,采用木纹纹理式装饰面板看起来氛围感要更好,不会那么单调乏味。挡把位置的中控台依旧是经典的MPV风格,除了空调的主要功能(温度跟风量等)是用触摸式的按键控制以外,其他按钮均保留了实体按键。

别克 别克GL8

  新车依旧是2+2+3的座舱布局,第二排两座椅加入了电动腿托,舒适性更好。前排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给手机充电的USB接口也有好几个。

别克 别克GL8

别克 别克GL8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GL8将全系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配备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底盘系统方面,后悬架从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改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我们都知道,上一代GL8的2.4L发动机有着动力不足,油耗偏高的缺点,而这次全系换装2.0T发动机能够弥补这一缺点,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地方。除了发动机的变化之外,悬架上的改变同样让人期待,相信有很多朋友已经早就想着乘坐一下来感受感受。

  严格上来说,别克GL8在MPV这个细分市场上并没有真正的直接对手,虽然奥德赛价格区间上跟GL8会有重叠的车型,但是它的定位还是要比奥德赛低一些,所以根本没有所谓的竞争对手一说,加上别克全新一代GL8还有更高端的Avenir车型,如果上一代GL8价格下探来跟全新一代GL8同堂销售的话,那么MPV这个市场上别克又能够吃多一块“美味的蛋糕”了。正式上市后,同事们将会带来关于别克全新一代GL8的详细体验与驾驶感受,敬请期待。(车讯网 丁文城 上海报道)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