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海马S5将2017年上市 搭载moofun系统

2016年11月03日 17: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2017款海马S5车型将于2017年初正式上市发售。据悉,该车型除了新增了一款维也纳金的车身配色外,还将新增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

  2017款海马S5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其外观和内饰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其新增的维也纳金在外观方面提升了该车型的质感。

2017款海马S5将2017年上市 搭载moofun系统

  在配置方面,该车型依旧保持了高配置的优点,其装配有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倒车影像、6安全气囊以及行车记录仪等诸多安全配置。另外,新增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包含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以及车生活四大功能模块,提升了该车型的人机操作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2017款海马S5车型将延用现款车型的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63Ps,最大扭矩223N·m,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箱或CVT无极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 Ps, 最大扭矩160 N·m,与之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