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将推出新款明锐RS车型 动力提升

2016年11月0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vincent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推出新款明锐后,斯柯达或将继续推出新款明锐RS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且动力表现有望进一步提升。

斯柯达将推出新款明锐RS车型  动力提升

  新车的外观较标准车型更加运动化,并更多应用了黑色元素对车身进行涂装,包括进气格栅、后视镜盖及车顶。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LED光源头灯、全新造型的尾灯并有望并配备19英寸合金材质轮毂。

斯柯达将推出新款明锐RS车型  动力提升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尺寸更大的9.2英寸触摸屏,物理按键数量的减少将进一步方便驾驶员操作,而可加热方向盘及LED环境氛围灯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逼格”。

斯柯达将推出新款明锐RS车型  动力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排量为2.0升的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较现款车型动力有望小幅提升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