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最高续航589公里 本田推Clarity燃料电池车

2016年10月28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WL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经过美国环保局评定,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续航里程达到了366英里,约合589公里,成为无内燃机电动车续航最长的车型

最高续航589公里 本田推Clarity燃料电池车

  本田Clarity搭载了一套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电机可以输出177马力(130kW)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其在综合路况下的燃油表现为68英里消耗1加仑汽油,约合百公里油耗为4.5L左右。据悉,该车的离子电池组安装在车厢地板下,两个70MPa的高压氢气罐位于后排座椅下方。Clarity三至五分钟内就能加满燃料,可以完胜蓄电池车充电时间。

最高续航589公里 本田推Clarity燃料电池车

  本田Clarity的最高续航里程远高于对手丰田Mirai的502公里,也高于特斯拉Model S P90D的557公里,是目前纯电动车中续航最长的车型。此外,本田还计划于2017年左右基于Clarity打造三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燃料电池车、纯电动车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本车相关